学院新闻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附楼214会议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牟德富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中,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推动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

傅强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国在“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国家下一阶段的发展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在全会精神指引下,找准自身的定位,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