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27日上午,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运动场隆重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全校38个代表队进行了健身操舞表演。我院12名教职工与其他参赛队的队员们热情洋溢,舞步灵动,活力动感,赢得在场师生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上午9:30,田径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在东区田径场正式开始,学院共组织6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我院参赛运动员饱含热情地投身各项比赛,凭借大家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体育道德风尚实现了多项突破。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各尽其能,展现自身风采。男子100米,邓华以12.54秒的好成绩夺得第八名;女子跳远,周天楠以3.48m的好成绩夺得第十二名;男子铅球,冉起超获得第十六名。集体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在抛球入框、男子4×100米接力、跳绳、12×60米迎面接力、毛毛虫竞速、女子4×100米接力中分别夺得第四名、第六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十二名和第十四名。

在本年度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参赛队员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准,在全校39个代表队中,获得团体奖全校第十名的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大家将以同样澎湃的运动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勇创佳绩!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