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月12日下午,副校长褚良银到我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院长、院长助理、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

牟德富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对标一流高峰学科的发展目标还存在不小差距。2024年,学院将围绕学校四项重点工作和“1+5”文件,着力提升人才的国际竞争力、引导高水平的学科交叉、持续强化有组织的科研。

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就如何创建一流领导班子、激发青年教师的创新能力、加强有组织的科研顶层设计、优化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展开交流。

褚良银充分肯定了四川大学高分子学科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科未来的发展给予殷切期望。他指出,川大高分子学科已进入由量到质的发展关键期,希望学院锚定发展目标,落细落实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在领军人才和标志性学术成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杨燕玲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