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及《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强化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鼓励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的一线教师和培训师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在行业内开展了“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和“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的认定工作。

2019年12月5日-6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化工教育年会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浙江省绍兴市成功举行,全国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社会组织等石油和化工教育与培训相关单位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现场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颁发了证书。我院院长傅强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的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称号,我院教学副院长冉蓉教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