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课赛践一体化”育人模式,推动双创教育内涵发展,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新出台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和学校教务处《关于启动四川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了2020年度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川大教〔2013〕116号)文件精神,按照“项目申报”的原则和要求,我院今年一共120个项目申报,其中,创新训练计划118项,创业训练计划和创业实践项目各1项。

为积极推荐优秀项目,保证项目质量,将项目申报从“重数量”向“重质量”转变,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院认真组织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学院所有申报的120个项目都参加了答辩,由冉蓉老师、陈枫老师、李瑞海老师、丁明明老师、吴锦荣老师、高雪芹老师、任世杰老师、王宇老师、刘鹏清老师、赵伟锋老师、罗锋老师、黄华东老师等12位老师担任评委。每个项目组的学生都认真准备了PPT进行答辩,答辩现场气氛活跃,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1.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