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保障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按照文件《关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教师任课资格制度的规定(修订)》要求,我院于715日下午15:00在望江基教楼AA314教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新授课教师试讲交流会。此次试讲交流会由学院教学院长冉蓉教授、督导组钟银屏教授、张卫勤副教授、材料系副主任任世杰副教授、加工系副主任高雪芹副教授、生医系副主任丁明明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孙树东副教授、刘正英副教授等8位老师担任评委。

我院程冲、黄华东、刘晓玲等三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PPT进行了试讲。每位评委对试讲教师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对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加试讲的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教学院长冉蓉教授对此次试讲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院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要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师德,在全院形成人人有师德、人人重教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年轻老师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

1. 试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