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贯彻落实四川大学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工作部署会精神,201941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以本为本,凝心聚力,共建一流高分子”为主题的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学工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教学院长冉蓉教授对会议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系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核心课程体系建设,建设“跨学科”课程和高水平教材,提高命题质量,全面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深化学院本科教育改革。随后,与会人员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可行性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要求将此次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工作安排进行任务分解,将责任落实到各部门和分管领导,要求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学院高分子学科的传统优势,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和发展。

学院各系于19日下午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向系上全体教师传达了此次会议精神,积极探讨了课程团队、核心课程、跨学科课程、教材等方面的建设方案。 

 

1. 牟德富书记讲话

 

2. 冉蓉副院长讲话

3. 会议现场

4. 各系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