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6月12日下午2:00,四川大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在我院副楼214会议室举行。来自曼彻斯特大学、斯坦福大学、匹兹堡大学、杜克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8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我院分论坛。院长傅强教授、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钱祉祺副院长和李艳梅副书记出席了论坛,我院10名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傅强院长代表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分子作为我校品牌优势学科,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8名青年学者就学习工作经历、个人的研究方向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围绕学术前沿发展和学科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旨在邀请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到来,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的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的合作,加强对四川大学高分子学科的了解,搭建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来我院发展,共同参与我校高分子世界一流学科的建设。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