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时间:2020417日下午(星期五)

学习形式: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

学习地点:各系所室自行安排

学习内容:

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20203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我校学生生活实际,积极探索具有川大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资料:

1、《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414


下载: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doc









附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