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习时间:2019年7月12日下午(星期五)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地点:各系所室自行安排

学习内容: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署名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重要阐述,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4日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

各系所室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述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1、习近平重要署名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711

 

 附件下载:

 学习材料1:习近平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doc

 学习材料2: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