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川大学幼儿园2016年招生公告如下,有适龄子女和孙子辈的请于5月13日之前到学院202办公室进行预登记,并按相应时间携带有关资料和儿童本人到幼儿园正式报名。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5月5日

转:四川大学幼儿园2016年招生公告

四川大学幼儿园2016年秋季入园儿童的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学校对今年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具体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体健康、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

1.第一批:学校教育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子女、医院卫生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子女、学校计划项目制助理教职工子女。

2.第二批:学校教育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孙辈子女、医院卫生事业编制的教职工孙辈子女。

二、报名时间:

1.第一批:2016年5月19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4:30——17:00

2.第二批:2016年5月20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4:30——17:00

三、报名地点:

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

四川大学第二幼儿园

四川大学华西幼儿园

四、报名手续:

请各位教职工带领儿童并携带户口薄(户口薄首页、儿童户口页及监护人页需复印)、儿童出生证、工作证或离退休证、川大校园一卡通(以上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工资单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教职工第三代如果祖父母与幼儿户口不在同一户口簿上,请同时带上父母与幼儿户口所在户口簿,带好祖孙关系的相关证明(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五、幼儿园咨询电话:

85471050(一幼) 85463091(二幼) 85501147 (华幼)

四川大学后勤集团

四川大学幼儿园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