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内各单位:

按照《工会法》和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会《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定于2017年11月6日召开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会指导思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积极围绕学校“两个伟大”中心任务和中心工作,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二、 会议的主题与议程

主题: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全面推进“两个伟大”而努力奋斗

议程:(一)、预备会

(二)、正式会

1、审议并通过2016年院、所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2016年院、所财经报告;

3、审议并通过上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4、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6日上午9:00,请大家8:40签到

地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楼二楼多媒体教室

四、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团结和带领全体教

职员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五、请各单位予以重视,广泛宣传大会的主题和议题。请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注意收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大会。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 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