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转: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网上登录成绩的通知

各学院、相关部处及各位老师:

为保证学生能及时查询课程成绩,确保下学期补考、缓考,结业生返校考试以及学业预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成绩登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成绩登录期限

1.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成绩登录期限:2017年12月26日—2018年1月26日中午12:00。

2.下学期开学缓(补)考、结业生返校考试以及办理了成绩缓登手续的课程成绩登录时间:2018年3月5日—2018年3月16日。

二、成绩登录操作

参见成绩登录操作指南http://jwc.scu.edu.cn/jwc/cjlr/cjlrzn.htm

三、成绩登录注意事项

1.成绩登录网址:HTTP://202.115.47.141,请使用IE浏览器9.0及以下版本;

2.由于外网登录网速较慢,建议教师通过校园网登录成绩。在成绩登录期间,教师亦可凭工作证到望江校区西区CAD工程设计中心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3.任课教师须定期修改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成绩录入可采用百分制、十一级字母等级制以及五级制三种方式。等级制、绩点、百分制成绩的对应关系如下:

特别提醒:凡有过程化考核成绩的学生,无论是否缺考、申请缓考等均需录入平时成绩。

4.选课人数较多,可采取多次录入,未录完时可先暂存,成绩录完后须仔细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提交。成绩提交后,如发现数据有误,在成绩登录系统开放期间,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教务处学籍科申请重新开通成绩登录权限,或通过学院教务老师与教务处学籍科直接联系。成绩登录截止后,可在开学后四周内按成绩更正流程办理成绩更正。

5.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录入的,须提出书面成绩缓登申请,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在成绩登录期间报教务处备案。有管理权限的学院由学院按教务处规定处理。

6.学院教务管理人员可通过综合教务系统—成绩管理—统计报表—成绩录入情况统计,选择学年、学期和学院,点击统计,检查本学院开设课程的录入状态,并及时提醒任课教师按期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7.成绩登录完毕后,任课教师应按照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规定,及时完成试卷分析并与成绩单、过程化考核相关材料一同交学院教务办公室存档。

8.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的录入工作。凡有违反成绩管理相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将按《四川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在成绩录入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可向学院教务老师或教务处学籍科老师咨询。

学籍管理科:联系人:王老师、徐老师

电话:85996223、85407456。

附件

1.成绩登录操作指南

2.四川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

3.四川大学本科生成绩更正表

教务处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1

成绩登录操作指南.pdf

附件2

四川大学任课教师缓登成绩申请表.doc

附件3

四川大学本科生成绩更正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