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转:关于2017年认定SCIE、EI论文的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

我校2017年SCIE、EI论文的认定工作已经开始。详细情况请登陆科研院网站http://kyy.scu.edu.cn/,进入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个人系统的“科研信息”-“信息资料”-“通知公告”中查看“关于2017年认定SCIE、EI论文的通知(带附件)”。教师可在附件的SCIE、EI列表中查询到我校今年所有待分选论文信息(本人待分选论文建议通过“论文题名关键词”进行检索),在科研院个人系统中对论文进行分选认定,由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认定前请阅读操作指南,详见附件。(请务必注意,附件内容只能在登录后才能查看)

论文认定时间为:2017年11月9日—2017年12月8日,过时不再进行论文认定、补选工作。请各单位务必组织在此时间内进行论文认定工作,以免影响年度工作的统计。

在分选认定过程中请特别注意论文“论文类型”等信息的核实,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院成果管理科,联系人:殷振芳、袁晶,电话:85407193。

科研院成果管理科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