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促进高分子学院实验室安保建设,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育人环境,同时贯彻执行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高分子学院安全与环保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要求,在学院主副楼、西四教及工程训练中心的烟感报警系统启用之际,学院特邀利民消防服务中心何文平教官于下周二(2018年12月11日)到我院指导安保消防工作。届时将开展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培训及烟感报警消防演练,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14:30-16:00,学院207多媒体教室召开实验室安保专题培训会,提前20分钟开始签到;

2、16:00-16:30,在学院主副楼进行烟感报警系统消防演练,16:30-17:00在四教及工程训练中心进行烟感报警系统消防演练。

二、参加人员:

高分子学院全体教职工;

实验室安保工作组成员和房间安全责任人必须参加,不得无故缺席。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