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4日上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纪委书记钱祉祺出席会议。7名新上任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牟德富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代表学院向新上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为学院及学科发展出谋划策;二要勤于实干,在工作中主动思考研究,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四要团结协作,团队之间要互相支持;五要讲究领导艺术与工作方法,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六要做好廉政及保密工作。最后希望新任科级干部,能够站在学院和学科发展的角度上,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特色及专长,不断成长,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共同努力。

纪委书记钱祉祺同志作了任前廉政谈话。在廉政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积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不搞“一言堂”;三要规范工作流程,特别涉及人、财、物等方面做好制度建设和记录纪要;四要厘清权力清单,建立廉政风险管控点。

7名新任科级干部签订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干部廉政承诺书》,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恪守职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推进学院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74

DSCF0608

 

DSCF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