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来正气生,万物勃发时。新学年伊始,为尽快凝聚共识力量,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会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37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院、所共计1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艳梅主持会议。

DSCF9677.JPG

会上,傅强院长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和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安全环保、支撑保障条件等方面简单回顾了2018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指出2019年我们要推进和落实6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将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二是聚焦学生培养质量,以学风工程和升学率为抓手,提高学生的基础知识、工程训练能力以及国际视野。三是多渠道吸引和培养人才,新增“国字号”和“青字号”人才,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四是加强学科建设,开展学科发展方向与特色的凝练,力争科学研究工作实现新突破。五是抓好安全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六是要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探索以院为主体的校院两级管理模式,激发创新发展新动能。

DSCF9644.JPG

冯玉军副所长代表高分子研究所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2018年研究所的科技工作概况,对比了2018年目标任务、2018-2020年“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2017-2021年度基层单位领导班子任期考核的工作目标及完成情况,分析了2019年高研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及科研核心指标,并着重对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尤其是三级及以上教授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高研所发展。

第三张.jpg

党委书记牟德富传达了学校新学年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敬业勤勉、敢于担当,戮力同心、携手奋进,自上而下抓好“落实、落实、再落实”,在核心竞争力、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素上加大踩油门的力度,继续谋划一流学科建设的新蓝图,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DSCF9625.JPG

李艳梅副院长和冯玉军副所长分别作《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和《研究所财经工作报告》。

未命名.jpg

院、所三个代表团召开分团讨论会。会上,代表们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研究所工作报告》、《学院财经工作报告》、《研究所财经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并且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招生、交叉学科、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第一代表团团长冯玉军、第二代表团团长刘向阳、第三代表团团长尹波,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各自代表团审议讨论的情况。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学院2019年度工作布置会和“双代会”胜利闭幕。

DSCF9682.JPG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