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3月16日下午,学院2018年度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院2-101水上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建国书记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总结讲话和李言荣校长所作的题为《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全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傅强教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布置2018年新学年工作。他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两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将从严治党不断引向纵深;全面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步伐;探索二级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四项重点工作,围绕聚焦机构改革、严抓安全环保、引育人才人物、增强国际影响等方面,推动学院“六个一流”建设。重点提出了关于人才队伍总体数量少、自培少、引进少、80后储备力量不足,一条龙导师制的评估和完善,科研经费持续提升,ESI学科排名稳定向前,管理作风和效率提高等方面问题的思考。

副院长李艳梅、冉蓉和杨伟分别强调了安全环保相关事宜,进行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学习了《四川大学本科课堂教学管理办法》(修订),并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牟德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新的一年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改革,加强调查研究,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任重道远、齐心协力,推进一流学科的建设,为四川大学“两个伟大”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后,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校、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超前部署和学院的认真谋划,有新气象,新思路,新举措,在新学年里大家将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干在实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安排部署,为学校建成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