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贺川大高分子学院2018届毕业授位典礼

今日尔以川大傲,

他日川大因尔豪。

海纳百川育英才,

巴蜀之地腾龙蛟!

——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某同学家长

2018年的毕业授位典礼,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嘉宾,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毕业生家长。这些家长不远千里来到四川,来到成都,来到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程前来参加孩子们的毕业授位仪式。

70余位家长心中充满了欣慰和喜悦,饱含着感谢和敬意,观礼了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位仪式。他们为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而感慨,为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而感动。当他们听说李言荣校长要亲自参加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合影留念时,一致向辅导员王丽梅老师提出要求,希望言荣校长能够与家长和孩子一起合影。言荣校长闻听之后,欣然应允,于是留下了这一张对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弥足珍贵的特殊合影。

合影之后,家长们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和兴奋,纷纷写下诗句和留言,抒发着对川大的感恩和对未来的祝福。正如另一位家长写到“四年时光,匆匆而过。孩子们舍不得朝夕相处的兄弟姊妹,舍不得那么熟悉而又美丽的校园,舍不得教诲自己的恩师,更舍不得四年来,一直无私关爱孩子,陪伴孩子最多,和孩子感情最深的人生导师——孩子永远的丽梅姐!今日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遇见! 心怀感恩,牢记教诲,背起行囊。孩子们,天高海阔,在这最好的时代,让青春飞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