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接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本科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后,我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赵长生教授及时布置安排相关工作,要求各系各部门必须积极开展本科试卷专项检查工作。我院积极成立了本科试卷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首先针对2016年度(2015-2016-2学期和2016-2017-1学期)的考试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梳理。

2017年5月24日,我院本科试卷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在学院楼2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试卷现场专项检查工作。按照教务处的本科试卷专项检查标准,9名工作小组成员对2015-2016-2和2016-2017-1两个学期共43门课程(共计101门次)的所有考试试卷分别从命题质量、试卷评阅质量、成绩分析与试卷分析的质量,以及试卷归档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本次专项检查逐一填写了四川大学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评价表,形成了四川大学本科试卷专项检查情况汇总表,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通过此次本科试卷专项检查工作,为学院今后对考试试卷的进一步规范化、合理化管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1.我院本科试卷检查现场